close

是阿~ 你怎麼想

對呀~ 他居然這樣

.......

以上為"引導語"範例

 

其實呢

聽下別人的話

對我來說

很容易的

只是你不是為豪小而豪小的屁話

聆聽別人的感受

以及想法

我覺得這是做為人的快樂一點

與人群相處的快樂~

 

哀......

但是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

以前的暢所欲言

變成

需要時常的停下來

觀察別人的臉色

推敲對方是不是願意聽

有沒有在聽

年紀越大越會這樣搞

麻煩!麻煩!麻煩!

我這個人最討厭麻煩了

 

 

自覺了解很多很多心理狀態

變成老奸巨滑的老頭子

恩~~

心理的衰老

=口=

可是還會聽到朋友說我單純

(每次都當下奮力的反駁> <

嘆......

這次好像有點曉得為什麼這樣說我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QAQ

有些東西

好像對別人是自然而然

或者人家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就做得理所當然

"這是與社會的相處模式呀"

 

好嘛好嬤

隨便啦.......

現實的相處上可能是這樣子

網路上的聊天呢?

沒有面對面的聊天呢?

=口=

為了適時表示你有在聽她說話

有時候還真不容易呢

 

就不能一口氣講完嗎?

我願意聽的嘛QAQ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呀= =''

圈子兜了老大

再讓我猜妳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

我不擅長呀

說錯又要不高興

Orz

 

傻傻的我

在聽妳說心理的掙扎

我當然會問

為什麼而掙扎?

一根筋的我當然把這當作妳要問我的問題

既然是問題

不好意思

它的狀況幾乎等於跟我問一題數學是一樣的QQ

我只會把的覺得可以解決的想法使勁的告訴妳

 

誰知道那根本不是問題

因為妳在跟我講的當下

不是真的想要馬上解決這個問題

只是心情的抒發

而事情解決的方法也從不在我的身上

傻傻的我

覺得對別人最好最好的方式

就是努力幫忙找出答案

 

呵呵

所以你說我不懂啦

也沒錯Orz

能做的只能說聲拍拍

或者

偶爾引導你看到事情沒看到的另一面

讓你自己解決問題吧

 

麻煩耶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女
    全站熱搜

    Master S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