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網誌

或許我是哪種心情不好

或者閒閒著不知道幹什麼才會想要寫記錄的人

<--- 現在就是閒閒的

 

 

自從四月分那次出遊回來至今

在人生的道路上好像又做了一個重大要的轉變

這陣子大起大落的心情起伏

雖然有點稍微激烈

比以前平淡的

卻要死不活的慢慢渡過好長時間

還要有意思

感覺成長了

 

學長的話讓我恍然大悟

突然也不氣餒了XXXXD

在我這種生活習性

本來可以接觸的女孩子就比較少

怎麼去跟他們相處可能有點小問題

唔~~~

雖然一開始有注意

可是不知不覺

在混久了以後

還是變成跟哥兒們的對話模式吧

其實偶爾會感受得到

對方並不滿意我對話的回應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是好

跟男生講話講到斷掉

感覺不會那麼突兀

 

(該死的這傢伙八成又突然打電動又遇到什麼狀況呀

(xxx的被某某某叫去,也不講一聲就掛在線上

(跟妹子講話比較重要就不理老子了

(講話沒重點...不繼續講也沒關係之類

(專心做想要做的事.......有空再回人吧

以上種種狀況點點點

 

 

跟女孩子講話講到斷掉

 

尷尬

很多時候是

---->

(齁~~~跟你講不清楚啦,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被這種狀況表了無數次後

終於明白了

需要白話翻譯一下

----->

(你沒有讓她講她想講的話,你不明白她現在的情緒

是"情緒"

不是"想法"

或者精準一點說:

她想要你知道的是

因為某某某事情發生

造成她的"感受",和因此產生什麼想法所釀出來的"情緒",想讓你知道

有時候她會主動講,或者需要引導

彆扭了一下

才會吐重點出來

 

然而其實她只是想讓你知道她現在

感覺怎麼樣而已

說的"過程"

只是要你認同,而且站在她那一邊就好了

很多時候她們有苦水找你吐

根本不是想要聽到一個解決辦法

根本就不是......

不是有真的想要解決事情的打算

不是要你回應出一個辦法解決她目前的狀況

 

"因為解決問題的方法從不在自己身上"

"因為解決問題的方法從不在自己身上"

 

她跟你講她男朋友

你又不是她男朋友

她跟你講她家人

你又不是她家人

她跟你講她老師她朋友

你也不是當事人

.....................ㄘ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女
    全站熱搜

    Master S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