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忽然到了五年級的教室裡

 

上課

 

老師卻是四年級老師

 

乖乖的上一陣子課

 

覺得我都會了

 

覺得以前漏掉的,不懂的卻放著不管的

 

突然好好補回來了

 

上課教的我都會了

 

於是要求老師我不應該再待在這裡

 

老師笑著對我說是的

 

我早就會了

 

不應該待在這裡

 

突然人瞬間來到高三的教室

 

看到的是鄭老師

 

然後馬上人就醒了

 

我對過去的偷懶一直感到愧疚

 

有著對過去彌補的想法

 

但該彌補的是現在

 

雖然夢裡沒有表示

 

但我突然覺得是這樣

 

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aster S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