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8/21   星期三   天氣   颱風天

 

 


今天我感到更疲倦,早上跑完一大圈後仿佛沒力氣,雖然跑的當下很爽,

 

爽完後發現自己汗出如漿,

 

第一次流汗流得如此誇張,有如人型水龍頭。


但一兩小時之後便開始感到頭痛,我就曉得體力又過度消耗了,

 

全連做伏地挺身時也不到20下就感吃力,

 

我想我需要多點休息。

 

 


今天4班因為單戰背得好獲得一次去OK的機會,雖然在我看來還好,

 

但好像很多人覺得很不錯,

 

突然好像有點了解在沙漠中,看著別人喝甘泉大概是怎麼樣的情緒,

 

班長這一手用的漂亮,有效的控制手上,

 

所握有可利用的甜頭資源= =

 

 


到了下午雨就沒停過,在颱風天冒雨洗餐盤,因為洗滌槽在室外,

 

真不知道是水龍頭的水在洗,還是雨水在洗,哈哈哈,

 

真是個難得的經歷,不過希望別因此讓我感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旅
    全站熱搜

    Master S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