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跟貓貓相處

其中的學問和技巧

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因為我愛貓貓,雖然也愛狗狗XD)


先前在某個節目影片中,我學到了對貓貓緩慢的眨眼睛,是對牠表示心安的意思

後來魚魚還跟我補充了,眼睛看別的地方也可以

直直盯著牠或許會變成挑釁的意味

(為什麼故事裡總是演雙方大眼瞪小眼,然後就互相擁抱的畫面呢QAQ,該不會只有女性才能辦到這種事情吧)

一定是我長相太兇惡了Orz

再來是親身經歷

以下是去台灣貓貓村的故事:

進到貓貓村,其實我很期望至少能抱抱一隻貓

至少在我身邊磨蹭磨蹭 = ˇ =

不是我在臭屁

我覺得一行人中,應該是我懂得怎麼跟貓貓相處的方法最多,還有會想去擁抱貓貓的程度

自從有次

在勝利路黑豆漿那邊吃麵,有隻黃色的胖貓貓主動跑過來

在一行人腳下轉呀轉

最後選擇在我這邊躺下,讓我用腳腳慢慢柔她的肚子

哦~~~~~~~~~~

整個幸福到爆表

雖然之後就沒再見過她

但讓我愛上摸貓貓的感覺了= ˇ =

 

所以在進到貓貓村,整個人燃起來了~

尤其剛進去不久,就看到一隻貓貓跳進一對情侶懷裡

超羨慕的啦!!!!

而反觀我們這邊

有兩個傢伙為了可以摸到貓貓

表現的行為簡直就像在堵人勒索

堵貓勒索......勒索"摸摸"

好幾隻貓貓被嚇得毛都豎起來........

..........

我承認有惱怒了一下

不過那天我還是相信可以遇到跟我處得很好的貓貓= ˇ =

雖然沿路看到的貓貓都是"飛機耳"

"飛機耳"就是把耳朵比平常下垂一點,有點像飛機機翼的角度

表示不開心,無奈的意思

....................

你們怎麼每隻都這樣啦QAQ

雖然有些很乖都讓我們摸摸頭

可是都擺這樣的表情

摸兩下我也就不忍心繼續摸下去呀XD

一副好像"我不想被你們摸,但為了這裡觀光事業,只好忍了"的樣子

我們經過形形色色的貓

雖然種類不多,但是氣質各異嘛

絕大多並不熱情,依然做自己的事,或者被動的被我們摸摸頭

貓貓的獨立= ˇ =

 

村中的路上,突然有隻灰色和白色的貓貓朝我們碎步跑來

直接鑽進我的兩隻腳之間

哦哦哦~~~公主大人(其實我不知道牠性別),我們六個人,你就對我這麼青睞有佳呀= ˇ =

然後蹲著示意我摸牠

齁齁齁

當然我就蹲下來好好摸牠啦= ˇ =

摸摸頭

摸頭頭

摸背部

我想親密一點可以摸下巴吧

就伸到牠下巴附近的毛.........

然後就被巴了XD

好銳利的爪子把我的拇指戳了一個小小的血洞Q_Q

對不起公主大人Orz

但牠繼續窩著

所以我也繼續摸摸牠的頭

摸摸背

直到5分鐘後跟牠說掰掰

= ˇ =

果然感情需要慢慢培養的

尊重對方

拿捏好尺度

即使覺得適合還是要一步一步來

公主大人也很大度的沒有直接跑開

喔~

錯就我事前完全沒準備貓餅乾

以及我只是個觀光客

不能在這裡停下腳步QQ

走人的我

會不會讓那隻貓貓心裡留下芥蒂呢?

 

我下定決心,人生的以後一定會找到屬於我的貓貓,到時候一定要可以好好照顧牠> <

事後魚魚跟我說

對於最一開始接觸的貓貓

給摸的話最好從靠近屁股那邊

就是尾巴前面那一塊皮肉開始的說

再來給摸頭的話才摸頭

很親密

貓貓才會給摸下巴或肚子

........

我錯了,不學無術果然害人XD

下次會跟貓貓處得更好吧= ˇ =

 

 

 貓貓1  

屋頂上的貓貓(好漂亮) = ˇ =

 

貓貓2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貓貓3  

另一位公主大人

 

貓貓4  

與我短暫邂逅的公主大人 >///<

 

貓貓5  

我會想你的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貓
    全站熱搜

    Master S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